Loading...
其实也不知道什么是好的,但现在行事下意识就会想和父母反着来,做了再说,我还年轻。(看了两老坐8小时高铁到上海,一个眼睛做了个两三次视网膜脱落,一个心脏时刻准备做搭桥,飞机做不得,美食吃不得,这他丫赚了钱为了啥
想返廣東啦
Next Stage: Singapore, Japan or Hong Kong
有目的地的人才会迷路,而我来到这个世界上只是为了闲逛
反正无三Dai,嘻嘻,爱咋玩咋玩
随处可见的 24 小时便利店对夜猫子生活来说是大加成~
AIGC 工具的出现,感觉现在写文章对我来说越来越难了,特别是技术类的,且有一种感觉,GPT 那种问答链接是一种更好的知识传播方式。
没有Debug查Qt应用问题,才惊觉Qt原来这么麻烦但不难…
飞天遁地走哪就哪
吾友虽贱,其寿如龟
编程 - 我好像变弱了,是懈怠了吗,还是什么,乐趣也的确变少了。今天通过看自己写的博客解决困恼自己两三天的事情,有点搞笑,也有点无语……
生性爱折腾,认为执行比知道更重要。
其实也不知道什么是好的,但现在行事下意识就会想和父母反着来,做了再说,我还年轻。(看了两老坐8小时高铁到上海,一个眼睛做了个两三次视网膜脱落,一个心脏时刻准备做搭桥,飞机做不得,美食吃不得,这他丫赚了钱为了啥
想返廣東啦
Next Stage: Singapore, Japan or Hong Kong
有目的地的人才会迷路,而我来到这个世界上只是为了闲逛
反正无三Dai,嘻嘻,爱咋玩咋玩
随处可见的 24 小时便利店对夜猫子生活来说是大加成~
AIGC 工具的出现,感觉现在写文章对我来说越来越难了,特别是技术类的,且有一种感觉,GPT 那种问答链接是一种更好的知识传播方式。
没有Debug查Qt应用问题,才惊觉Qt原来这么麻烦但不难…
飞天遁地走哪就哪
吾友虽贱,其寿如龟
编程 - 我好像变弱了,是懈怠了吗,还是什么,乐趣也的确变少了。今天通过看自己写的博客解决困恼自己两三天的事情,有点搞笑,也有点无语……